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讓耳機住帝寶,收線也能很簡約,好貨! | 好貨概念實驗室 Haohuo.lab |



好貨概念實驗室 Haohuo.lab
皮件 / 木作 / 手作 / 教學 / 客製

Facebook / IG帳號-請搜尋:haohuo.lab / 部落格 / Pinkoi線上購物
工作室地址新北勢永和區林森路20巷22號1F









好貨概念實驗室,其實是誤打誤撞在PINKOI發現的,
那時候想要買桌上月曆,對一個一天到晚都被專案追殺腦子又只有128KB比十幾年前磁碟片還低的金魚腦PM來說,
按部就班的紀錄DeadLine是一件比生命還重要的事情,
後來手殘眼睛突然一片黑的就點到了其他分類,
逛著逛著發現這個也缺那個也少的,手滑了好幾下,錢包在嬌嗔的呻吟
這輩子大概只有跑步持久的秒數跟薪水沒有增加過吧?!



小弟雖然是行男,但其實每天為了趕下班回家,上班壓秒打卡,
桌上東西其實都隨便抓就塞進包包,
特別是前晚夜深人靜特別想要來點什麼卻又不能吵到家人只能偷偷來結束後又覺得很累,
我說的是半夜想要聽音樂可是跟家人住不能太大聲聽著聽著就很放鬆可以洗洗睡,
無力又虛脫的沒辦法把耳機、充電器、片子什麼的收好,
隔天到公司就會發生人倫慘案……



往往看到這樣都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大庭廣眾之下親親我我,

【你們都是APPLE的孩子,不能這樣子的!!你們把SIRI放在哪裡?】

雖然IPhone耳機有一個收納的盒子,手殘如我的話真的覺得CP值頗低
要用的時候還要在那邊捲開繞圈圈,弄完我火都消了,
更困難的是還要捲回去,來來回回都可以去演iPhone的五十道陰影,
束縛綑綁技能GET還無痛MAX。



而這次手滑買的是【手染集線器短版 & 長版
pinkoi有一個特別功能:【商品評價】,
每個人買完東西之後,都可以回填對於此次商品的使用心得,

🔆回填以後還可以拿到95折折價券 🔆

好貨下方就有網友提到

【只單買集線器,但是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內容物(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外包裝-裝飾用皮革包裝袋、固定貼紙、綑綁用💖棉繩、包裝袋



商品包裝-透明夾鏈袋、固定用皮革、小吊牌、商品本體



手寫信-手寫、信貼紙*2、名片一張、文宣小卡、皮革吊牌 & 好貨概念實驗室文宣(各圖背景)


這點真的非常深得我心,只是購買了小小的集線器,
好貨還是包裝美美DER還親筆寫信,從小到老腐肉我都還沒收過手寫情書沒想到還有人提筆寫字給我,
這比讀出師表還更賺我眼淚,
寧願不忠也要把眼淚留給你們,太感心了!

P.S. 不過小弟我比較希望【簡單包裝】,希望好貨也能在出好品時斟酌一下商品包裝的必要性啦👈
各位購買時也可以在【備註欄】說明上方哪些是不需要的包材,並留給真正想要及需要的人!


長版(黑)商品本體:


長版正面+刻字
目前刻字僅限數字 or  英文大小寫5字以內
IMG_3022


長版側面


長版背面


長版的長度大約為15CM,不及鄉民的30cm,
P.S. 因為他沒有辦法好好拉直,我就用原子筆畫線測量



長版很適合拿來捲【充電器】這種線比較硬沒有辦法捲很小圈的線體,
長版因採用【S】的方式,
可以收納【兩個耳機】或者【一個充電器】

步驟如下:

步驟一
先把線捲好,可以用三~四個手指頭當作直徑繞圈

步驟二
先把線的上半部放入長版的其中一個S裡,扣住

步驟三
再把線下半部放在另外一個S裡,扣住 Again

Finish



短版

短版正面
目前刻字僅限數字 or  英文大小寫5字以內喲


短版長度大約9 CM左右,跟市面上其他捲線器的可用長度差不多,
P.S. 拍攝時我沒辦法好好拉直,實際上是有9CM的



這種短版就比較推薦拿來捲線比較軟,有彈性繞多圈比較沒問題的線體
有試過拿來捲iPhone充電器,沒有辦法像長版整個捲體扣住
硬要也是可以,只是畢竟是硬上,
要是出代誌了,荷包會瘦得讓你不要不要的。




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
質感方面覺得摸起來很順手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且現在還可以FREE免費刻上英文字母OR數字
金屬扣的部分不易鬆脫,比塑膠製扣環更不容易讓線散掉
加上體積小設計簡單
非常適合男生使用!

價格方面
原色短版是80元;黑色長版是150元,
大眾比較會糾結的想要 低價格 BUT 高質感的物品,
也就是常聽到的CP值
當你覺得這樣商品光是看的、摸著並沒有這樣價值的時候,
往往忽略了設計者/創作者在背後所花的心血跟時間,
並不是說市面上標榜【手作】、【高單價】的商品都是值得購買,
而是希望大夥可以多多了解【台灣原創工作者】的心血,
當你覺得這樣商品跟你心中的那把尺沒有對稱時,
可以多以【鼓勵】、【微笑】的方式去表達,
而不是用【這麼貴?我自己都做得出來】
【這看起來還好阿,可以算便宜一點嗎?】的態度去貶低每一個創作者的孩子。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
有興趣的可以利用下面方式聯絡到 好貨概念實驗室
Facebook / IG帳號-請搜尋:haohuo.lab / 部落格 / Pinkoi線上購物
工作室地址新北勢永和區林森路20巷22號1F

讓我們多多支持原創好設計吧!
掰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