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我在澎湖有個家 | THEDAY 樂天旅店 ,一住就上癮,以後住不到怎麼辦!!!


樂天旅店


到~了~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避暑勝地各方霸主,
南邊墾丁、東邊小琉球之外,
【澎湖】不外乎是大家暑假旅遊清單之一,
更別說從每年四、五、六月澎湖一大盛事-「澎湖花火節」,
但小弟我天生孤僻、孤芳自賞,
不愛人擠人,
挑了個花火節結束後的假期前往,
絕對不是為了想要省一點機票錢跟住宿費。
 
 
澎湖【旺季】跟【淡季】的落差很明顯,
房價方面差距也很大, 
其實如果「單純想要旅行、放鬆心情,不想人擠人吃什麼都要排隊的話,
冬天也是一個好選擇,
只是……
 
澎湖冬天風超大!

澎湖冬天風超大!

澎湖冬天風超大! 
 
是那種你踏出門一秒變「瘋公」、「瘋婆」的程度,
不過你都一個人出發了,
應該是沒有人會認得出你。
  
  
我說,應該。





第一次澎湖行決定獻給【樂天旅店
除了有【50天前早鳥優惠訂房】之外,
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訂房,
也可以與大哥大姐聯絡,他們會專業的跟您討論行程跟方案!
 

特殊訂房需求表單: http://www.theday.com.tw/contact.php
E-mail: thedayinn@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DAY.CLUB
 
 
樂天旅店位在【205縣道
離市中心騎車15分鐘左右不到的車程
離馬公機場距離也不遠,如有住宿有提供單趟「接送服務」
到民宿Check In 後,
民宿老闆娘會熱情地解說澎湖的景點跟道路,
聽完後有遺傳性道路認知障礙簡稱【路癡】的我也可以暢行無阻,
完全痊癒了!
 
 
我說在澎湖,回台灣還是一樣有障礙。
 
 


一樓環境介紹:
P.S. 因這次拍攝時間是第一晚剛回到民宿的時候,所以光線可能沒有這麼好,請見諒。

樂天旅店


要出門時,只要把手晃在左邊感應器就可以了,
請一定要記得檢查【磁扣】有沒有帶到,

「老闆不住在民宿裡」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嘿!
 

樂天旅店
早上吃飯 & 第一天景點介紹的場地
 
 
樂天旅店
晚上會有小點心可以自由拿取
 
 
樂天旅店
靠近樓梯口的小區塊
 
 
樂天旅店
離開前可以留言給民宿老闆,裡頭有許多旅客的留言,評價都非常滿意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
老闆還有貼心的準備泡麵、黑咖啡可以食用,也是免費 Free
 

樂天旅店
一樓角落,可以買張明信片,有免費代寄的服務
 

樂天旅店
晚上其實很適合泡杯咖啡拿本書來看,很安靜
 

樂天旅店
上樓小角落,可以看出老闆的小巧思
 

樂天旅店
每層樓都會有滅火器跟電蚊香,晚上也沒有蚊子,睡得很安穩
 




樂天旅店
房間介紹,此次入住的是3A-雙人景觀房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


房間其實非常大,而且……
 
非常乾淨! 非常!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出去玩都有奇怪的癖好,


「什麼都可以省,住得不行!絕、對、不、行! 」



其實大多沒辦法忍受太髒、太小的房間,
加上我有某種廁所潔癖
不能看起來太可怕…

地板污垢太厚  (X 淘汰
燈光會閃、太暗看起來像恐怖片現場  (X 淘汰
馬桶老舊、黃黃的  (X 淘汰
 
但是樂天旅店完完全全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回音繞樑…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

一進門右手邊小區域有躺椅跟小書桌,
三天行程早上起床後,都會坐在躺椅上發呆,
太陽會透進窗邊,
也可以坐在小書桌望著窗外風景。


樂天旅店



再來就是梳妝台,
比較特別的是,老闆有準備「鑰匙放置盤」,
讓容易找不到鑰匙的我覺得很大心 <3


樂天旅店




房間裡的電視很大,
設計很像國外的火爐,
處處都可以發現老闆設計的小巧思!
一個人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想著:

  

「單身也沒有什、麼、不、好、嘛~」 



但有些事情,
想著想著就哭了。


樂天旅店





因為有參加「環保旅館計畫」,
除了不提供瓶裝水之外,
續住四晚以下,也不提供更換床單等服務,

可以接受的旅客們再來嘿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

房間冰箱並沒有冷凍的功能,
如果有買名產要冷凍的,一樓有提供公用冰箱可以放。




樂天旅店

冷氣架在床的正前方,
記得有標示說溫度調太低會跳電,
所以遙控器似乎有限制度數,
冷氣遙控器也不太好感應,每次要設定都感應不太到,
但住起來還是很蘇胡!
 



樂天旅店

床的部分真的無懈可擊,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坐了就想躺,躺了就想睡,
睡了就爬不起來了!!!!!

 
給你四點九顆星的評價,
扣的那0.1是因為都躺在床上捨不得出去玩,
這叫觀光客怎麼辦啊!怎麼辦!
 


  



廁所介紹




身為一個廁所潔癖的龜毛人來說,
一間廁所的乾淨度,就可以判斷這間旅店有沒有認真打掃維護整潔!
(請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看我還特地開了一個單元來講解,
就知道我有多、麼、在、意每天拉屎的茅坑!


樂天旅店

浴室空間基本上蠻大的,加上又是乾濕分離,
馬桶、洗手台亮白、亮白的會閃光很刺眼呢!(浮誇哥是我。 
吹風機是嵌在洗手槽上方,
這次手殘照片刪掉了,只能讓大家看到它的屁股而已,  
吹風機風力有點小,要一直按著才能使用,
不過聽說風力太強、太熱很傷髮質……



我就沒耐心啊!!!!!



樂天旅店

洗臉臺的部分水柱其實蠻強的,
但因為水槽有點淺,
其實水不小心開太大洗手會濺出來,
((誰叫我屁孩每次都開超大 

每次出遠門我基本上都會自己帶盥洗用具,EX:毛巾、牙膏牙刷……,
一方面環保,我也比較習慣使用自己的貼身物品,
一方面是聽多了飯店業的奇人軼事之後,
不管到了哪裡,還是自己準備一份好了!
  

喔呵呵。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

其實廁所的設計也感覺得出來老闆有用心挑選過,
地板跟牆壁的設計材質真的很有特色,
有海島的FU,
熱水也不會忽冷忽熱,
特別是在一天汗水、海水、BBQ跟風沙在身上沉積之後,
洗完澡都有一種「如獲新生,砍掉重練」的暢快感!
 
 如果要看更多的隱密的照片,可以到點擊下方
一覽無遺,完全沒遮」飯店寫真集,
看完會讓你血脈噴張,熱血沸騰的衝動……
 

 
 
馬上想要買飛機去住一輩子!



樂天旅店

原本是想要繼續介紹三天的早餐,
後來在這幾天在整理照片跟修圖的時候,
一個手殘的FreeStyle,
 
早餐的照片全部刪、光、光,WTF!!!!!!!!!!!!!!!!!!!!!!
 
就跟吃下肚後的BBQ一樣再也沒有回頭……,
只能用唯一存在手機的照片當作End了。


樂天旅店官網: http://www.theday.com.tw/
E-mail: thedayinn@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DAY.CLUB


住過很多不少民宿,
這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行前的詢問、行程安排,
一直到退房後的機場接送,
會被老闆&老闆娘熱情所感染,
不知不覺就會很放鬆地享受假期,
每一個來到樂天的旅客,
相信一定都能感受到澎湖人的在地人情味!
 
 
不信?
那你來住住看吧!

1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您的用心紀錄與推薦!!
    未來我們仍將用心的堅持每一次的服務。
    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再次接待您,
    再次感謝遠道而來的您!!

    祝您一切都好!!
    Theday B&B 管家

    回覆刪除